当前位置: 首页>>要闻>>政务要闻

【“三抓三促”行动进行时】我县1户企业亮相第十二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

来源:高台县工信局 作者:孙艳梅 发布时间:2024-04-12 14∶31
字体:【 打印

4月9日,第十二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在深圳会展中心拉开帷幕。本次电博会以“追求卓越,数创未来”为主题,汇聚了来自全球各地的1500余家行业顶尖企业,共同展示电子信息产业的最新成果和未来发展趋势,我县生万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MEST智能降压仪产品亮相本次展会。

展会期间,生万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参展人员通过供需对接、技术研讨、产品推介等多元化交流平台,积极参与相关论坛活动,并与行业人士、需方企业及参展人员进行广泛交流,大力推介公司MEST智能降压仪产品特点和个性化创新优势,吸引了众多参展客商争相了解、体验,得到了中外客商的一致好评。

甘肃生万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是我县一家集基础理论、研发设计、产品转化、产业化为一体的生物医药科技公司,公司以医学能态转换理论为基础,研发设计了一系列中医药关键技术装备和中药新药,公司研发的MEST智能降压仪是一款体外可穿戴治疗高血压的装备,该产品具有“安全、有效、主流、时尚”的特性,深受广大客户的青睐和认可。

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